明砂

普奥ONLY,我流史向。
选帝侯xKaiser
普鲁士x奥地利
德二x奥匈
中欧爱好者,除名字外不吃APH设定

1867年10月  泛斯拉夫运动

普:我听说你让那些俄国人光明正大地在维也纳出版泛斯拉夫报纸?

奥:你到底在我家安插了多少特工?

普:如果不安插特工,有些事你根本不会及时让我知道!

奥:不要强词夺理

普:只要我们结成同盟,我就能借此保障奥地利的内部安全,以及领土完整。

奥:领土完整?

普:不必整天抠字眼怀疑我,你怎么总是不知道到底该信任谁?只要我们联手,法国对中欧的威胁就会自动消失,同时我会负责消灭俄国对中欧的威胁

然而,奥地利内部又有人怀疑普鲁士在计划和俄国瓜分奥地利(。

另一方面,1868年1月10日,普鲁士报纸Kreuzzeitung正式提出建立普奥同盟的倡议


Bismarck was more inclined toward an agreement with Vienna whereby Prussia could guarantee the internal security of Austria as well as her territorial integrity

第一次看到有国家给结盟找的理由是有同盟可以保护对方的安全




评论

热度(24)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